Sunday, October 14, 2018

Uticare 女士專屬護「密」配方

香港人生活緊張,都市女性都很難有穩定的作息,除了影響身體健康,女士們還會再多一個煩惱,就是女士私密護理。因為紊亂的生活習慣、月經前後、親熱行為等等,均有機會擾亂私密處的弱酸性環境,女士因而出現各種私密症狀,例如痕癢、異味、灼痛等。
今次試試「 Uticare紓密丹」, 能針對偶發性私密症狀,看看是否快速有效地,幫我解決私密症狀。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試過,月經前後,私密處特別的痕癢,因為分泌物多了,細菌也容易滋生,其中最怕的就是念珠菌,因為白色念珠菌所引起的異味、痕癢、灼痛,都會令人生活大受影響,痕癢、灼痛但舒緩不到,在公眾場合例如乘巴士,又會出現尷尬情況。「Uticare紓密丹」,就是針對女士私密,讓你隨時隨地可以口服,而且經日本及香港化驗所雙驗證,及「香港醫護學會」真人測試,97%醫護會員認同改善不同程度私密症狀,也有美國專利蔓越莓和法國專利洛神花花萼,可以安心服用。

每排「Uticare紓密丹」獨立包裝有十粒,方便攜帶。在私密灼痛﹑痕癢﹑異味特別厲害時,即時服用四粒; 如果私密症狀復原後,每日服兩粒,可以減少發作,以3個月為一個療程。如果沒什麼私密症狀出現,就每天吃一至二粒,作加強防禦功效。

取出「Uticare紓密丹」膠囊,服用時聞到好香的蔓越莓味,亦即是我們叫做小紅莓的香甜味道。 放心,不含西藥,安全沒有副作用。我通常在經期前後,分泌物會比較多,會產生痕癢和異味,所以我選擇每天服食2粒,加強防禦能力。
怕忘記服用,可以把「Uticare 紓密丹」放在辦公室,見到在辦公桌上, 時刻提醒自己,要護理私密症狀。


服用完一盒 30粒,覺得即時舒緩痕癢功效最明顯,特別在月經前後的不適感最強烈,服用四粒後,可以即時舒緩痕癢感覺,經期過後,每天服用兩粒,期間的私密症狀的確沒有出現。無論在工作時候,或公眾場合,都沒有尷尬狀況發生了,舒適感大增!推介大家試試「Uticare紓密丹」!女士們,應該要好好的護理私密症狀呢!

想了解更多產品資料,可瀏覽Uticare網址:
www.uticare.com.hk

Uticare Facebook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uticare
查詢電話:3100 0055



免責聲明: 是次產品試用/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, 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,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,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 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


歡迎邀稿,合作試用出席活動,產品推廣:doraemonying@hotmail.com
Facebook Fan Page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orischandiary/
Instagram: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dorischan79230/

Blog links:
http://blog.ulifestyle.com.hk/blogger/doraemonying
https://dorisying.blogspot.hk/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