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, 2019

Liftera無針埋線,即時急救下垂肌!

返工成日OT,捱到個樣好殘,放假一於要去美容院急救。今次去了位於銅鑼灣的Noble Beauty Spa, 做Liftera無針埋線療程,想安全地提拉面部,令鬆弛下垂的皮膚可以回復緊緻。


先介紹一下無針埋線療程,就是結合HIFU與專利TDT技術,造成非入侵性的隱形能量,在筋膜層及真皮層,建造網狀棚架,除了可以提高緊緻效果,亦可以刺激膠原再生,改善皮膚質素。過程感覺更舒適,而且即時見效。
這裏地方清靜雅緻, 沒有太多的裝飾,簡單就是舒適。房間光線柔和,一進房便有睡意了,要輕鬆地睡個美容覺呢!

先進行潔面程序,美容師會根據面部肌膚情況進行無針埋線療程。我主要在面頰部的位毛孔特別鬆弛,美容師會在這個部位重點進行提拉。


塗上保濕精華, 使皮膚更加濕潤,便開始進行療程。


頸紋也會暴露女士的年齡秘密,無針埋線技術也可以輕易對付頸紋,除了面部要緊緻,頸部也不可忽視啊!


進行無針埋線的手法, 是以橫向和直向,把能量掃在面上,構成網狀紋理,鞏固筋膜層和刺激膠原增生。 感覺比HIFU舒適,沒有不適感,真的很容易進入夢鄉了;雖然HIFU和無針埋線都不會剌穿皮膚,但HIFU有機會因能量過高而造成貓爪的疤痕,無針埋線是近乎無副作用,可以更安心地做療程呢!

很快便做完無針埋線療程,比較一下之前面頰鬆弛下垂,做完療程後,即時見到效果。


面頰虎紋短了,面型感覺向上提升了,更緊緻飽滿。之前面型瘦,但面頰凹陷下垂,更顯衰老;做完無針埋線,輪廓提升,感覺樣子比之前年輕了呢!

不想暴露年齡的秘密,keep住肌膚緊致青春, Liftera無針埋線真的簡單快捷又有效。做一次療程可以維持大概兩個月,所以每隔兩個月去做一次便可。做了一年六次左右,之後的一年便不需再做也可維持效果,你也心動吧?一起來讓肌膚變漂亮!

想了解更多,可聯絡Noble Beauty Spa 查詢
預約電話 : 2670 7866
WhatsApp:5425 2056

Facebook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oblebeautyspa/
地址:銅鑼灣駱克道513-515號永勝大廈2樓B室

免責聲明: 是次產品試用/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, 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,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,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

歡迎邀稿,合作試用,出席活動,產品推廣:doraemonying@hotmail.com
Facebook Fan Page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orischandiary/
Instagram: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dorischan79230/

Blog links:

http://doraemonying.theztyle.com

http://www.beautyexchange.com.hk/blog/doraemonying

https://blog.she.com/doraemonying

https://blogs.elle.com.hk/dorayinggy

https://blog.ulifestyle.com.hk/blogger/doraemonying

https://dorisying.blogspot.hk/

https://talk.cosmopolitan.com.hk/doraemonying/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