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26, 2021

AZO私護寧及泌尿寧,呵護女性私密處

女士不多不少總會遇上婦科小病,常見的有因念珠菌引起的陰道炎,大腸桿菌感染的尿道炎等,原來有75%女性曾感染陰道炎,每兩位女士就有一位患過尿道炎,真的很普遍,要好好保養私密處啊!雖然吃抗生素就能處理,但似終有藥性,復發得多,也不想經常吃抗生素,連體內的益菌也被消滅掉。試用了AZO的私護寧、泌尿寧覺得在保養私密處、預防婦科小病頗有效用。


其實日常生活習慣都對陰道炎和尿道炎有影響。親密行為﹑緊身衣著會響私密處的酸鹼值,有增加陰道炎的可能;少喝水﹑有忍尿習慣﹑免疫力較弱,又會增加尿道炎的可能。遇到陰道炎和尿道炎的困擾,千萬不要因為害羞而諱疾忌醫。



最重要分清楚女士私密部位,分為私密處和泌尿道。
發生在私密處的陰道炎症狀包括:痕癢、灼痛、有豆腐渣分泌物、腥臭味等。
發生在泌尿道的尿道炎症狀包括:小便灼痛、小便混濁、血尿、下背部疼痛等。

AZO私護寧,含專門為女性私密健康而設的益生菌配方INTELLIFLORATM,幫助平衡私密處微生物菌叢。INTELLIFLORATM是集合了4大私密益菌,可提高乳酸水平,還原私密弱酸環境, 強化益菌數量及抵抗惡菌入侵。坊間一般益生菌的臨床實驗只針對腸道健康,只有AZO私護寧專門為女性私密健康而設的益生菌配方INTELLIFLORATM擁有私密臨床實証效果,並且孕婦都可以服用,天然無藥性。


AZO私護寧,意大利製造,每盒30粒,剛好是一個月的份量。



如果正接受抗生素治療亦可以同時服用AZO私護寧。醫學臨床顯示,服用INTELLIFLORATM益生菌配方,再配合抗生素治療,私密問題痊癒時間縮短,復發率亦同時減低。
為了私密健康,減少復發和避免灼痛﹑痕癢等尷尬,我每天服用一粒AZO私護寧作日常保健。



連續服用了2星期,覺得私密處分泌物減少了,清爽舒適不少,最重要不會突然有灼痛﹑痕癢感,令人坐立難安,在工作時可以避免了很多尷尬。

 

 另一問題,尿道炎,也經常發生,因工作關係經常要忍尿,令尿道炎經常復發,現在可服用AZO泌尿寧來保養。
AZO泌尿寧,美國製造,每盒50粒,剛好是25天的份量。

AZO泌尿寧, 內含經過臨床驗證◊的Pacran®(一種超濃縮的全果蔓越莓精華)製成。一般的蔓越莓或蔓越莓精華,都只是萃取了果汁保份。由全果蔓越莓萃取而成的Pacran® 則包含了全果的功效。當中有效成份前花青素(PACs),不單在尿道表面形成天然屏障,阻止有害微生物入侵,並有助促進有害微生物排出體外。經臨床驗證每天服用500毫克的Pacran®有助減少大腸桿菌感染,並減少尿道感染復發。
 
AZO泌尿寧,服用時沒有酸味,亦不會有額外的糖分被身體吸收,天然無藥性,並添加維他命C及益生菌,增強抵抗力。 我每日服用兩粒,連續服用了2星期,覺得小便赤痛、灼熱、尿液混濁等情況減少了,的確有助減少尿道炎復發。
 

AZO是全球No.1女性私密保健品牌,醫生推薦,是市場唯一有臨床實證可以改善私密問題,孕婦合用。女士們要呵護私密處,避免受陰道炎﹑尿道炎的困擾,可以試試私護寧﹑泌尿寧作日常保健呢!


AZO私護寧,全線萬寧有售。標準價$388特價$328。
AZO泌尿寧,全線萬寧有售。標準價$188特價$158。

如欲查閱更多關於婕斯香港的資訊,請瀏覽官方網站 :

www.azo.com.hk


是次產品由theZtyle.com/品牌提供

免責聲明: 是次產品試用/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,

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,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,

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


歡迎邀稿,合作試用,出席活動,產品推廣:doraemonying@hotmail.com

Facebook Fan Page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orischandiary/

Instagram: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dorischan79230/


Blog links:


http://doraemonying.theztyle.com


http://www.beautyexchange.com.hk/blog/doraemonying


https://blog.she.com/doraemonying


https://dorisying.blogspot.hk/


https://blog.ulifestyle.com.hk/blogger/doraemonying/


#AZO #AZOproducts #OwnYourDay #WorldwideNo1

#AZO私護寧 #私護寧 #microbiome #probioticsforwomen #dailyprobiotic

#AZO泌尿寧 #泌尿寧 #Cranberry #UrinaryHealth

#womenshealth  #privateareahealth

 #臨床實証  #私密護理 #私密保養 #妹妹 #intelliflora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