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5, 2017

放假按摩鬆一鬆~Francille Beauty



第一次來到尖沙咀格蘭中心五樓的Francille Beauty做經絡養生保健療程,因為腰酸背痛好辛苦,要定時去美容院做下按摩先得。


選擇美容院,我會揀地方清靜啲,又要乾淨企理嘅環境。見到呢度冇浮誇嘅裝修,但卻增添一份悠閒感覺,都幾舒適,來到奉上一杯暖暖的花茶,很治癒啊!


進入房間,見到房內很簡潔,空間感不錯,按摩床四周尚有空間,很喜歡呢! 因為很怕按摩時房間擠迫,按摩師要把按摩床推來推去將就位置,影響休息和放鬆的心情。


  一開始,按摩師摸到我硬硬的肩頸和結實的腳,就知道我的痛症是因為長期坐著和使用電腦工作太長時間,很厲害!幫我從頭到腳的經絡先推鬆了。


按摩師手勢非常好,按穴位準確, 一摸下就知道我,那裏有痛楚,然後再推油,你看,我的骨火都被推出來了, 肩胛位和腰部都紅紅一片的,中醫保健角度來說,能散出來就好!


  推完油,還會送熱石按摩,在全身經絡碌一遍,熱熱的感覺非常舒適,幫助消散骨火和放鬆肌肉,在微涼的天氣下做熱石,超享受呢!


按摩完,痛症消除了大半,整個人充滿力量啦,可以精精神神的去逛街了!


相信有很多辦公室工作的女士們都會像我一樣頸緊膊痛吧﹖可以來試試Francille Beauty的經絡養生保健療程,享受一下45分鐘舒適的按摩!

想了解更多 Francille Beauty 的最新優惠,可到以下網址:
www.francillebeauty.com.hk

療程試做由 Francille Beauty 提供
免責聲明: 是次產品/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, 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,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,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 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


歡迎邀請試用出席活動:doraemonying@hotmail.com
Facebook Fan Page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orischandiary/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