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5, 2017

節日前夕扮靚靚:V 面篇

聖誕節將近,姊妹們是否都四出尋找各式化妝品、護膚品、和美容院去扮靚靚呢?今次想介紹一個我試做完覺得非常舒適、又有保健作用,兼可重點V面的 facial給大家: 韓式陶瓷v面療程,可以通淋巴去面部水腫﹑增強血液微循環﹑收緊鬆弛肌膚等。


來到旺角九龍行1702室 Health+,見到呢度環境寧靜 ,裝修雅緻,感覺幾輕鬆,佢用嘅護膚品全部都係來自法國嘅VAGHEGGI,仲陳列曬畀客人睇,令你做facial 都覺得產品安心。
進入房間,好大啊!完全沒有壓迫感,待會做韓式陶瓷V 面facial, 感覺會更加放鬆。 檯面上有全套VAGHEGGI護膚品、精華油,美容師會因應我面部皮膚而使用不同精華油幫我按摩,另外兩個陶瓷按摩器,都會用在不同部位幫我按摩。平時工作壓力大,做到頸緊膊痛,都要放鬆一下,加上轉天氣,感覺頭重重,為了預防感冒,做這個facial 都有幫助,所以放假真係有需要去美容院鬆一鬆。
首先潔面,清潔完之後,會看清楚面部皮膚的需要,例如面頰乾燥,會使用保濕的精華油按摩,額頭有暗瘡,會使用消炎抗敏感的精華油。 雲芝的精華油大家可以放心使用,因為是全草本,成分天然的精華油,不擔心會敏感。

 
開始按摩,第一部份陶瓷開穴,美容師先再面上、頸部、肩頭的穴位,按壓開穴,疏通穴位氣血,這部分我感覺非常舒服, 美容師手勢很好,令我昏昏欲睡。

第二部分通淋巴排毒,美容師以陶瓷按摩器,在面部、頸部及肩頭的穴位,來回按摩,這個步驟有助去除面部水腫,使面部血氣流通,毒素從淋巴中排走, 特別是腮位脹脹的, 一定要按壓這個穴位排毒,而且可以瘦面, 按摩完頭痛也減少了,真的可以預防感冒!
 
我也同時體驗了眼部按摩, 舒服到不得了!原本頭痛、眼皮重重的沒神氣, 陶瓷按摩器能針對面型輪廓按摩,眼部細緻的位置也按得恰到好處,我已經舒服到睡著了。

最後一部分:面部塑型,美容師配合按摩手法,以按摩器在腫脹的穴位如面頰、太陽穴、腮位、頸部等地方, 重點按摩,提升面形輪廓,達至終極v面效果。
最後敷上面膜,就完成整個facial ,真的舒服到不想起床了,可以再多睡一會嗎?哈哈!
看看前後對比,做完面部真的窄了有立體感,下巴腮位提升不少,最明顯是雙眼,眼皮原本重重的垂下,現在無晒水腫,變得精靈有神,而且肌肉酸痛、頭痛都減輕了,這個facial真的超舒服,又可以養生保健 ,兼幫你瘦面!
好東西要跟大家分享,想要在佳節前夕,天然地V面兼按摩放鬆,可以來Health +, 以體驗價$268 (60分鐘面部) 試做韓式陶瓷v面療程(原價$780),如果向職員表示是blogger我Doris Chan介紹的讀者,可以加送陶瓷眼部按摩,很優惠吧?有興趣來試試!


Health+ 養生美容專門店
九龍彌敦道555號九龍行1702室
預約查詢: 2177 5301
WhatsApp: 91606702

Website:http://www.hkhealthplus.com
Facebook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khealthplus/

 
療程試做由 Health Plus Beauty Spa提供

免責聲明: 是次產品/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, 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,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,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 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


歡迎邀請試用出席活動:doraemonying@hotmail.com
Facebook Fan Page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orischandiary/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