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7, 2017

超強急救肌膚神物!Atelo Collegen Mask

ATELO ( Atelocollagen 膠原抗衰老面膜) 是我用過的骨膠原面膜以來最推介的!急不及待要跟大家分享。
別小看他奇奇怪怪,以一個小膠盒裝著兩片像卸妝棉的東西,其實它是高濃度骨膠原壓縮而成的面膜,我用附上的吸管加一泵蒸餾水或化妝水拌勻它才敷上, 因為我希望效果更好,所以用成份好一點的化妝水,或潔淨的蒸餾水, 用一泵的分量會濃縮一點,太稀的話會令緊緻效果減弱,拌勻骨膠原面膜就可敷上。
我的皮膚有暗瘡紅紅的,額上乾紋超強,還有粗大毛孔, 這個膠原抗衰老面膜都適用,不會引起敏感。
敷上後不消一會,已感到皮膚很緊很緊的,面膜乾得很快,大概一分鐘便乾透變成透明薄膜,這時候大家要注意不要說話,不要吃東西,盡量避免講電話喇,因為還要敷三十分鐘讓膠原bb慢慢修護肌膚。
敷完以清水洗去,一照鏡,我興奮得叫出來!因為兩頰粗大的毛孔竟然完全收細了!皮膚手感超滑溜的!

我特地厚敷在額頭、 眼袋、法令紋位置, 30分鐘後額上乾紋、 眼袋和法令紋都減淡了,緊緻效果超強!整體面型也向上提升!它對暗瘡也有消炎作用,幫助降紅了。

這個膠原抗衰老面膜,除了針對毛孔乾紋外,我覺得還可逆齡, 堪稱抗衰老和急救問題肌膚法寶! 一盒有六塊的面膜售$800,看似很貴,但其實只是頭一個月修復肌膚時期,才需要一星期敷兩次,之後的幾個月,只需要兩星期敷一次,四盒為一個療程,其實性價比極高!真正的持久有效,極度推介給有皮膚問題的人,會一試愛上!

產品試用由 she.com 提供

免責聲明: 是次產品/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, 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,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,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 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

歡迎邀請試用出席活動:doraemonying@hotmail.com
Facebook Fan Page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orischandiary/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