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22, 2017

節日前夕扮靚靚:煥膚篇

今日嚟咗銅鑼灣糖街29-31號19樓全層,MedicGlow醫學美容中心,決定要係聖誕前夕繼續扮靚靚,今次係打算做FLP點陣激光換膚療程,希望減淡面上的凹凸洞同埋收細毛孔。

要先入房睇咗皮膚情況和了解我的病歷係咪適合做先,然後再詳細解釋我知FLP點陣激光煥膚療程,就是以點陣式二氧化碳激光,於皮膚表面,製造極細點陣式傷口,5-7天微細結焦,會有泛紅、脫皮現象,有效改善凹凸洞、收細毛孔、改善妊娠紋、疤痕等,做完後的兩星期要避免陽光照射,並避免安排重要約會及行程。建議4-6星期做一次。

開始療程前,當然要影相記錄我面上的凹凸洞、毛孔有多粗糙,皮膚也有鬆弛下垂。
進入房間, 好大,好乾淨,又光猛。見到呢部儀器,就係等陣會用嚟幫我做點陣激光嘅機,紅色呢支槍就係激光槍頭啦。
首先清潔面部然後敷上麻膏,蓋上保鮮紙,幫面部皮膚麻醉。
麻膏敷20分鐘後就可以洗去,皮膚已經有麻醉感覺,然後戴上保護眼鏡,在打激光的部位消毒,確保清潔,才開始打激光。
開始啦,紅色的激光槍頭發射出一點紅光, 皮膚會感覺熱熱的,有輕微的感覺,還可以接受,會為全面皮膚打激光,除了眼部,所以要戴保護眼鏡。 打完點陣激光的地方,會見到紅之餘,還有很多白色皮屑在面上。
由於我的眉心中間也有很多粗大的毛孔,所以也幫我在眉心、鼻樑等地方都打到激光,而 凹凸洞較多的位置,會調較高一點的能量,重點再打這些位置, 務求治療效果更佳。

大概十五分鐘,已經打完全面的激光,面部皮膚紅紅的覺得很熱,這時候就敷一個冷凍面膜,為皮膚降溫和降紅。
打完點陣激光的第一天,皮膚還是紅紅的,所以要避免重要約會啊, 還要特別注意呵護肌膚,外出一定要塗防曬。
會見到面上有點陣激光做成的微細傷口,做完會有藥膏給我塗全面,那已取代了日常護膚品,頭三天是晚上用消炎膏,日間塗上矽膠,那是醫學用的矽膠,可以直接塗在傷口表面作保護用途。

第二天皮膚還有少許紅,見到微細傷口開始結焦,以為皮膚黑了,其實就是等待脫皮。
第三天,皮膚基本上沒有紅了,而結焦情況就明顯些,因為重點打激光在面頰凹凸洞位置,較多黑色點點,其實就是微細傷口結焦。

第四天,皮膚看來白淨了很多,結焦開始脫落和脫皮了。
看到面頰、鼻翼、下巴等位置都有些皮屑。
第五天,皮膚繼續脫皮,見到面部皮膚開始光滑。
第六天,脫皮已差不多完成,面上黑色點點的結焦已經完全脫掉, 還有少許皮屑, 已見到皮膚十分嫩滑有光澤,毛孔明顯地收細了。
第七天完全復原,比較一下做點陣激光之前的皮膚,實在令我很驚喜!面部皮膚是超級嫩滑的,又白又有光澤,除了毛孔收細了,凹凸洞減淡了有三成,最明顯是本來下垂的肌膚也收緊了,向上提升,面頰的苦紋和眼袋也緊緻了,幫我還原年輕!仲有V 面效果呢,超高興!
最想分享的是面頰凹凸洞有改善,以前塗粉底是經常卡粉的,現在雖然不是完全沒有凹凸洞,但已可以順滑地塗粉底,不需再厚施脂粉遮蓋凹凸洞和毛孔,自然妝容更加年輕有活力。 今個聖誕可以靚靚去party啦!

FLP點陣激光換膚療程, 對於皮膚有凹凸洞、毛孔粗大、疤痕等問題的治療效果十分好,我是極度滿意的!要大力推介給各位想改善肌膚問題的朋友呢!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試試。


MedicGlow醫學美容中心
銅鑼灣糖街29-31號19樓全層
預約或查詢:25222205

Whatsapp:98442963

Website: https://www.medicglow.com/

Facebook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edicglow/






  
 療程試做由 MedicGlow醫學美容中心 提供

免責聲明: 是次產品/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, 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,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,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 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


歡迎邀請試用出席活動:doraemonying@hotmail.com
Facebook Fan Page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orischandiary/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