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4, 2018

極速修復受損肌膚,法國Dermastir Ampoules 表皮生長因安瓶精華

轉天氣,皮膚特別容易引起敏感、泛紅,加上剛剛玩過水上活動,皮膚經日曬後,引致又乾又紅,暗瘡爆發,要急救一下肌膚了!


法國Dermastir Ampoules 安瓶精華,一盒有十瓶,五瓶是粉紅色的EGF Oligo Peptide「表皮生長因」Epidermal Growth Factor 安瓶精華, 另外五瓶是黃色的「維他命C」安瓶精華,就用它來急救,看看我這樣的受損肌膚使用效果如何吧!



特別介紹一下,EGF可促進細胞更新和傷口修復的抗衰老成分,補充EGF,可以令皮膚內新細胞的比例增加,皮膚就可以保持年輕。


 
如果普通護理肌膚,可以每星期使用一瓶,持續使用一個月。但我的肌膚要密集式呵護,所以使用密集式修護程序,每三天使用一瓶。我先使用了一瓶黃色的「維他命C」安瓶精華,幫助肌膚回復水潤和增強抵抗力,待三天後,再使用粉紅色的EGF「表皮生長因」安瓶精華,讓細胞更新和修復。


每瓶3ml的精華,每次用一瓶。


EGF精華質地比較濃稠,但推開後吸收很快,皮膚即時感到滋潤,有很香甜的草莓味,聞到也即時舒緩緊張的心情呢!


附有的膠蓋子,在開瓶時可以用來保護手指,不過我覺得直接用手指慢慢「啪」斷比較方便,也不怕拿不穩玻璃瓶,以免跌落地打破了就浪費。塗在面上,雖然質地濃稠,但皮膚不會感到油膩,反而是吸收後令皮膚水潤又有彈性。

未使用前,皮膚又乾又紅,暗瘡爆發;使用後,皮膚變得水潤飽滿,本來粗糙的皮膚表面,即時平滑了,泛紅情況也減退了,乾燥的感覺完全消失,暗瘡發炎情況即時改善,更新皮膚細胞的效果很明顯,肌膚在一夜之間復活了!


有我的皮膚做證,這盒安瓶的神奇效果,對修復問題皮膚十分有效,大力推介給各位需要急救肌膚的人。




產品試用由she.com提供

免責聲明: 是次產品試用/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, 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,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,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 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


歡迎邀稿,合作試用出席活動,產品推廣:doraemonying@hotmail.com
Facebook Fan Page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orischandiary/
Instagram: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dorischan79230/

Blog links:
http://blog.ulifestyle.com.hk/blogger/doraemonying
https://dorisying.blogspot.hk/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