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17, 2018

讓肌膚再生,BIODERMA MATRICIUM再生水


大家對Bioderma這個醫學護膚品牌一定不陌生,護膚產品多完化,而且照顧到各種膚質,特別是敏感脆弱肌的產品更廣為人知。今次想介紹給大家Bioderma其中的皇牌產品- MATRICIUM再生水。

 



MATRICIUM再生水,是醫學細胞再生精華,醫學證實能有效幫助肌膚細胞修復, 達致抗衰老,加速受傷皮膚組織的代謝,令皮膚再生,故名「再生水」。臨床證實,持續使用8星期,能煥活肌底,促使細胞回復20歲年輕狀態。
我面部肌膚問題多多,很心急要用MATRICIUM再生水,想肌膚快點回復緊緻彈滑啊!




一盒30支的再生水,用足一個月。一支要在12小時內分兩次使用,我就在晚上用一次,早上睡醒用一次,每次大概擠出8滴再生水,就剛好是一半。




再生水的設計十分體貼,開蓋後,反轉蓋子就可以再蓋上再生水。質地很水潤幼滑,推開後吸收極快,皮膚好像有一層水凝薄膜在表面,像在打開肌底通道,讓皮膚不停想吸水的感覺。

看我的受損肌膚,一來經水上活動日曬,皮膚很敏感又泛紅;二來因皮膚乾燥﹑水油不平衡而爆發暗瘡,皮膚質感粗糙,令樣子看來很衰老又沒精神。立刻就要用MATRICIUM再生水,急救我曬後和暗瘡受損的肌膚!



由於用了MATRICIUM再生水,我的皮膚感覺不停想吸水,所以建議要配合用BIODERMA 激活水循環精華一同使用,幫肌膚吸收更多水份,加強補濕效果。


BIODERMA 激活水循環精華,質地比再生水濃稠一點,推開變成水狀,每次用一泵的份量已足夠塗滿全面。吸收後覺得肌膚即時變得滑溜了,可即時舒緩我的乾燥感,看得見肌膚在快速補水呢!



使用前的皮膚妖態是粗糙敏感的;持續使用14天後,我真要高呼「再生水」萬歲!本來枯萎了的面部肌膚真的重生!肌膚水潤有光澤,是水光肌啊!敏感﹑泛紅﹑暗瘡全消,暗瘡印也不留痕跡,連毛孔也收細了,整體面部肌膚變得有彈性,緊緻飽滿,樣子看來年輕了不少!太驚訝這個神奇效果了!






從沒期望任何護膚品能把我一直以來的問題肌膚回春,今次試用過MATRICIUM 再生水 (1ml x 30, HK$720),再配合激活水循環精華(40ml, HK$335),覺得要肌膚再生原來不是奇蹟!它們現在是我的至愛啦!用它來急救受損肌膚,絕對物有所值!


大家也心動了吧﹖
是否都想試試呢?有試用裝換領啊!
由即日起至12月21日 到以下連結登記:
https://bioderma.campaignshk.com/matricium2018/
即可換領BIODERMA MATRICIUM再生水(1ml)及HYDRABIO激活水循環精華(5ml)!

心動不如行動,快去登記換領試用裝,一起體驗肌膚再生的神奇效果!


是次產品由theZtyle.com/品牌提供

免責聲明: 是次產品試用/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, 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,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,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


歡迎邀稿,合作試用,出席活動,產品推廣:doraemonying@hotmail.com
Facebook Fan Page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orischandiary/
Instagram: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dorischan79230/

Blog links:

http://doraemonying.theztyle.com

http://www.beautyexchange.com.hk/blog/doraemonying

https://blog.she.com/doraemonying

https://blogs.elle.com.hk/dorayinggy

https://blog.ulifestyle.com.hk/blogger/doraemonying

https://dorisying.blogspot.hk/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