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30, 2018

秋日舒敏保濕有辦法!太空等離子水凝肌密護理@詩琳

返工返咗一個星期好攰呀!終於等到放假嘅日子,梗係要去美容院輕鬆一下,慰勞自己。今日去到詩琳醫學美容,揀咗適合我現時皮膚狀態嘅treatment: 太空等離子水盈肌密護理。
就快聖誕節,連詩琳醫學美容呢邊,都佈置到好有聖誕氣氛!在節日前夕,更加要幫皮膚做好準備,扮靚靚去!
入到房間,非常光猛又整潔。喜歡他的照顧周到,放了一個電鐘,換好衣服的時候,就可以按一下鐘,美容師就會進房幫你做treatment啦。

換上浴袍,在這個舒適的房間等候美容師進來,心情正在放鬆,準備睡一個美容覺,睡醒就變靚啦。

先做卸妝潔面,美容師手勢十分好,見我植了眼睫毛,幫我卸妝的時候力度特別輕的,眼角、鼻翼位置,也清潔得十分細心。
然後敷上peeling。去除老化角質後,美容師可以更容易地清潔我的黑頭、暗瘡。他們用的不是傳統暗瘡針,而是用夾的方法,對毛孔更加呵護。我本身是暗瘡皮膚,用夾的針清方法,感覺冇咁痛,清完後皮膚也不會太紅。

之後開始用這部機:PlaSon太空等離子傳導。 利用等離子技術, 重組基底細胞,無創無痛,適合不同肌膚問題的人。
先用這個Plasma Poration 專利探頭, 它會噴出等離子噴霧, 可以清除面上老化細胞之餘,也可以刺激膠原蛋白生長 。貼在面上時會有輕微的吱吱聲,只感到輕微的熱力,沒有太大感覺。而等離子對我的暗瘡皮膚也很好,有消炎殺菌功效,使我的暗瘡更快凋謝,而且也有美白作用啊!
用完Plasma Poration 消炎和活化細胞後,再敷上保濕精華做導入。
這個Sono Poration專利探頭比較特別,前端是有輕微凹陷的,可以把精華聚集中在中間,貼著皮膚導入時,就有更多精華成份吸收到皮膚了。 美容師手勢實在太好,很舒服啊!我這個美容覺睡得很香呢!

導入完再用保濕精華厚敷5分鐘,我感到皮膚非常吸收啊!原來這個補濕精華含有B5,是皮膚補濕修復的良品!精華源源不絕的被我吸啊吸!

完成後,比較一下做treatment前,皮膚暗啞泛黃,暗瘡發炎情況比較厲害,也有敏感泛紅。做完這個護理,皮膚白淨了很多,除了潔淨度很好之外,暗瘡發炎、敏感也消退了,皮膚飲飽水,舒緩了乾燥感,保濕度一流!很適合秋冬季呢!


太空等離子水盈肌密護理,做完之後真係成塊面舒服曬,因為塊面唔再乾燥,敏感消退,暗瘡都即時凋謝咗好多!天氣乾燥,定時來做呢個treatment, 效果應該會更加好呢!

大家有興趣了解更多,可以瀏覽詩琳美容網頁:
http://www.slimbeauty.hk/home

佐敦旗艦店
地址: 九龍佐敦道23號新寶廣場21樓
電話: 28890299
更多分店: http://www.slimbeauty.hk/shops

立即登記:
尊貴熱線︰2929 2000
Whatsapp:6186 9369


是次產品試用由詩琳美容提供

免責聲明: 是次產品試用/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, 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,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,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


歡迎邀稿,合作試用,出席活動,產品推廣:doraemonying@hotmail.com
Facebook Fan Page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orischandiary/
Instagram: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dorischan79230/

Blog links:

http://doraemonying.theztyle.com

http://www.beautyexchange.com.hk/blog/doraemonying

https://blog.she.com/doraemonying

https://blogs.elle.com.hk/dorayinggy

https://blog.ulifestyle.com.hk/blogger/doraemonying

https://dorisying.blogspot.hk/




#詩琳 #詩琳美容 #詩琳醫學美容 #slimbeauty #sbmedical #絕不硬銷 #保證完美完成...........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