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6, 2018

胸部保養不怕遲,NuBreast+【級級升】波動飲

大家都會著重面部保養,至於胸部的保養又如何呢?乳房被看做女性身體的象徵,也是女性身體迷人的部分,對胸部保養有要求的女姓,也特別有魅力。自己也感到隨著年齡增長,膠原流失速度特別快, 不想乳房失去天然支撐,變得下垂扁平,大家也要注意胸部的保養啊!

今次試用了美國殿堂級豐胸品牌-NuBreast +,最新推出【 級級升】- 波動飲,是針對30歲+女士豐胸需要。一盒有15包沖劑,每包8g, 是半個月的分量, 附送【收型集中】波動膏30ml一瓶, 內外夾攻,令胸部線條提升得更快。


【級級升】波動飲,粉紅色獨立包裝的粉狀沖劑,每日一包,以120ml温開水或凍水沖調,餐後飲用。

【修形集中】波動膏,含美國專利成分,獨有脂肪填充技術,豐胸挺乳。

【級級升】波動飲有六大高滲透微分子,豐胸成分保留上一代波動飲成分外,更加入針對30+豐胸成分,含天然成份,包括德果胎盤素﹑日本專利蜂皇漿﹑意大利膠原蛋白﹑白高顆、山藥、胡蘆巴等等,利用獨家科研3G循環豐胸技術,結合「細胞再發育」原理,令乳房血液循環更好,喚醒胸部細胞,強化乳房膠原網,激活細胞膠原合成,令乳房豐滿堅實,集中升Cup。


粉狀沖劑的【級級升】波動飲,我在晚飯後飲用一包,味道不錯,是香甜的西柚味,作為餐後消除油膩的飲品也不錯哦!而且不含糖分,每包也獨立包裝,攜帶方便,就算在外用餐,也可以定時飲用。 飲用後大概十天左右,我開始感到胸部有谷脹感。


附送的【修形集中】 波動膏, 質感柔滑,建議早晚一次外塗, 每次使用約一毫硬幣份量,按摩胸部至完全吸收。我感覺波動膏最有效的地方,是幫我促進胸部血液循環,本來胸部有很多結節,淋巴閉塞,使用波動膏按摩後,胸部的淋巴暢通了,而且肌膚更嫩滑,感覺胸部很有彈性呢!

持續使用了兩星期的【級級升】波動飲,和【修形集中】波動膏,雖然還未達至升Cup效果,然而胸部形狀已經有提升,感覺胸部肌膚結實有彈性,變得飽滿了,穿起貼身上衣效果也特別好看! 以後隨時隨地見到靚景 selfie 也不用遮遮掩掩,對自己的身型更有自信呢!

雖然天氣轉涼了,小背心未能出動,然而趁著這個秋冬季,試試NuBreast +的【級級升】波動飲,配合NuBreast +【集中修形】波動膏,一起豐胸升級,到夏天就不用苦惱身形不夠豐滿了。為自己提升自信和魅力,大家是時候注重胸部保養啦!

銷售點:香港屈臣氏有售


免責聲明: 是次產品試用/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, 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,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,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


歡迎邀稿,合作試用,出席活動,產品推廣:doraemonying@hotmail.com
Facebook Fan Page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orischandiary/
Instagram: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dorischan79230/

Blog links:

http://doraemonying.theztyle.com

http://www.beautyexchange.com.hk/blog/doraemonying

https://blog.she.com/doraemonying

https://blogs.elle.com.hk/dorayinggy

https://blog.ulifestyle.com.hk/blogger/doraemonying

https://dorisying.blogspot.hk/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